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云南>云南新闻
云南“史上最短命公路”追踪:官方否认抢工期
2011-07-12 09:05:04      来源:中央电视台-新闻1+1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朱兴旺:

工期比较快,(原本)处理起码需要24小时,你才能撤模,规定的。但是这个工期,进度赶得比较快,就把模板(撤掉),提前几个小时。

解说:

事实上,因为赶工期,赶进度带来的质量监管完全,不仅出现在河北,在其它一些省份也开始陆续出现。为此,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专门下发了《关于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管理的通知》,要求严把建筑原材料和施工质量安全关,以避免类似现象的发生。而这种困境并不限于保障房领域。

市民1:

一下雨就漏,全部往站厅里面来了。

解说:

进入5月后,广州接连出现雷阵雨天气,而开通半年的珠江新城APM线,九个站中的五个站存在漏水的情况,市民对于工程质量问题纷纷打起了问号。

市民2:

那也不应该,下大雨怎么就应该漏了,那还得了。

市民3:

看到在滴水,被围蔽起来,其看到水有泥迹,十分夸张。

解说: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位从2008年就开始参加珠江新城地下空间部门工程施工的工程师向记者爆料,认为出现的漏水问题主要是因为赶工,施工方要承担70%左右的责任,不过施工方否认了这一说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铁路部门:只有高铁长时间延误才能全额退票
审计署:地方债数据真实可靠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