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北疆片区知识产权业务培训班在奎屯开班

2012-10-11 15:14:1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9月12日,为期两天的自治区北疆片区知识产权业务培训班在奎屯开班。这次业务培训班是自治区知识产权局针对北疆企事业知识产权系统举办的首次综合性培训班。

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宣传处处长赵志彬、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马庆云、奎屯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党组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钢参加开班仪式。

随着知识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知识产权工作成为加快推进社会创新发展、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奎屯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着力加强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制定并出台了一系列加快推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政策及奖励办法,极大鼓励了全社会发明创造的积极性以及保护知识产权的自觉性,对培育企事业单位创新能力,实现全面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马庆云在开班仪式上指出,随着新疆跨越式发展的步伐日益加快,科技创新、经济转型、社会和谐等事关大局的工作对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吕钢表示,奎屯市将借这次知识产权业务培训的良好机遇,学习兄弟县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夯实基础,创新思路,着力加快奎屯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速度,为奎屯市创建新型城市做出新贡献。

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宣传处处长赵志彬从知识产权宣传和政策研究方面进行了讲解。来自北疆各县(市)知识产权系统的7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王奇峰李颖)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知识产权 赵志彬 马庆云 吕钢

精彩热图

不要惹急女人打起架太疯狂

小区标语:抓住小偷打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