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明日开幕

2012-09-11 19:24:24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疆(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明日开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新疆(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9月12日在新疆克拉玛依市会展中心开幕。届时,将有近420余家国内外企业的数千种展品和技术在此集中展示。

克拉玛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展会将是克拉玛依建市以来举办规模最大的一次展会,也是国内石油石化装备展中规格最高的专业展会。

展会将为国内外装备制造企业在新疆及中亚等周边地区的发展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集中展示国内外石油石化行业最新技术成果与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水平,推进企业间的合作与共同发展。

据了解, 参加本届展会的国内外企业有410家,人员超过2600人。这些企业中,有世界500强企业20家,国外著名公司57家,国内企业353家(其中,有上市公司28家)。展会室内外展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有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千人将参观采购。展会期间,还有多个场次的学术研讨、论坛、经贸推介等活动,有国内外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200余人出席活动。

届时各参展企业将携带各自的特色装备、仪器仪表以及特色技术亮相。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斌表示:本次展会起点高、规模大、范围广、活动丰富多彩,为国内外装备制造企业搭建了一个企业展示、深化交流、扩大合作、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对于加快新疆新型工业化建设进程,推进跨越式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也给国内外的企业家朋友们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在克拉玛依、在新疆把握商机、拓展市场,取得更大发展此次展会是一个与国内外一流企业近距离交流观摩的好机会。(记者 毛卫华 杨望 摄影报道)

编辑: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