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迎来首批大一新生

2012-09-11 13:58:19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0日,笔者在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报名处见到了来自阿克苏的王丽娅同学,此刻她略显疲惫,但脸上却透出抑制不住的兴奋和喜悦,因为,她的大学新生活即将开始。

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是伊犁师范学院奎屯校区,占地1142亩。校舍建筑总面积13万平方米。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和高校布局调整的要求,2012年初,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学校正式更名为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并由国家教育部备案。

据了解,今年是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单独招生,1200个招生计划名额全部放在了疆内。目前,已经录取新生900人,其中民语言学生384人。学院今年新增了文化事业管理、应用化工技术、自动化生产设备应用等专业。自9月14号起,新生将开始为期十四天的军训。(记者毛卫华 通讯员:王奇峰 甄英)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许银娟 标签: 阿克苏 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 军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