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王府井店亮相 10月24日iPad mini发布会五大看点

2012-10-23 14:36:18 来源:中国网-资讯中心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王府井店亮相 10月24日iPad mini发布会五大看点

看点一:库克介绍王府井Apple Store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1点在美国加州举行发布会,除了可能会发布传闻已久的iPad mini之外,还有那些看点呢?

  看点一:库克介绍王府井Apple Store

  出现概率:90%

  按照近年苹果发布会的惯例,CEO库克应该会回顾一下近期新开张的Apple Store,那么于10月20日刚刚开业的北京王府井店应该会被第一个提到,因为它是亚洲最大的苹果零售店、也是全世界第三家使用三层透明旋转楼梯、亚洲唯一一家使用360度天才吧的Apple Store,新浪科技此前对这家店的预览和开业都做过详细报道。

  库克对这家店的评价值得期待,不出意外的话,王府井Apple Store应该会在发布会刚刚开场时就出现在大屏幕上。

编辑: 马原 标签: iPad mini 看点 独立显卡 苹果零售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热图

不要惹急女人打起架太疯狂

小区标语:抓住小偷打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