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奎屯市举办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三优”表彰大会

2012-09-11 13:53:3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9月10日,奎屯市举办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三优”表彰大会,全市各中小学教师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钱月琳等55名优秀教师、柯贤波等41名教育工作者、张景阁等33名优秀班主任。

受到表彰的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奎屯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优秀教育工作者郭燕:“能够有幸参加这次表彰,得到荣誉,对我是一种鼓励。作为一名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不仅要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更加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使自己成长为一名更加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据了解,今年以来,奎屯市用于教育的财政支出达2.1亿元,同比增长26.3%;教育基础设施项目进展顺利,累计新建改扩建校舍、运动场地达5.1万平方米;公推优选18名学校党支部书记和校园长,新招录132名特岗教师充实教学一线;高分通过伊犁州“两基”巩固提高复验,普通高考录取率、普通高中入学率分别达91%和85%,处于全州前列;各级教师在州级以上比赛获奖或指导学生获奖600多人次,其中国家级奖项2个。(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王奇峰 李冰冰)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教师节 三优 奎屯市 优秀班主任

精彩热图

21匹普氏野马放归大自然

郎朗担任中华环保宣传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