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石河子大学2012级开学典礼迎来6270名新生

2012-08-31 15:16:05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石河子大学2012级开学典礼迎来6270名新生
开学典礼

金秋送爽,在这收获的季节,石河子大学迎来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6270名新生。8月30日,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中区运动场隆重举行。

校领导何慧星、向本春、陈创夫、周爱鸣、吴新平、郁兴德、张法林、郑旭荣、郑勇、夏文斌、刘大锰,兰州军区驻石河子大学国防生选培办主任苏宗义大校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吴新平主持。

向本春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为同学们选择西部、选择新疆、选择石河子大学感到骄傲。他说,新疆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是西部大开发的热土,是每一个有志青年向往的地方。新疆的大开发、大发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这里将是同学们人生梦想的起点。

向本春提出四点要求:一、希望同学们了解新疆和兵团,能担负起屯垦戍边的使命;二、要清楚大学的功用和本质,在这里挖掘潜力、提升素质;三、要深知石河子大学悠久而光荣的办学历史,引以为荣;四、每一个石大学子要成为拥有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人。他希望同学们铭记校训,把理想付诸于行动。

教师代表侯振安和在校生代表2009级刘阳同学发言,欢迎新同学的到来,鼓励他们努力拼搏,过一个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2012级聂小杰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表感言。他说,从今天开始,我们成为石大的一份子,既期待又欣喜,既紧张又憧憬。我们将恪守“明德正行,博学多能”的校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学会做人做事,共同努力,一起成长,谱写人生灿烂的篇章。

陈创夫宣读了关于颁发 “热爱石河子大学奖”的文件,校领导为20名新生颁发了“热爱石河子大学奖”。(记者毛卫华 通讯员 牛文娟 伍天娇)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石河子大学 开学典礼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