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兵团基层干部“双语”强化培训班在石河子大学开班

2012-08-29 17:26:58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29日,记者从兵团干部学院获悉,兵团基层干部“双语”强化培训班于8月28日在石河子大学举行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班为期5个月,主要学习维语教程、维语口语、维语听力、维吾尔族民俗和历史文化、学跳维吾尔族舞蹈、学唱维吾尔族歌曲等培训课程,学院聘请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民族中学等的优秀老师为学员授课,保证教学计划顺利进行。

兵团基层干部“双语”培训班已成功举办了8期,此次培训班是历届培训班中学员层次最高的,其中副连级以上的占此次培训人数的50%以上。

兵团基层干部“双语”培训是稳疆兴疆、富民固边的重要举措,学习掌握双语对增强民族团结、宣传落实国家方针政策和保障社会大局稳定有着重要作用。(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永亮 魏宁)实习编辑 唐桑圆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兵团 基层干部 培训典礼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