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石河子大学注重教学科研工程建设 疆内最大图书馆即将投入使用

2012-08-28 22:21:59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我们马上就可以在新图书馆借阅和学习了,我感觉特别兴奋。”8月28日,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11级学生李江涛说。

石河子大学图书馆、地下通道、北区新建多层和高层住宅建设项目是石河子大学确保教学科研和教工生活工程的重要举措,其中图书馆单馆建筑面积由原来的17000平方米增加至42000平方米,阅览位增加至4800余个,馆藏图书文献资料300万册,为新疆最大图书馆。新建成的图书馆设有借阅、查询、新书展阅、生活服务等功能区,可极大满足师生教学科研和学习需求。

目前,石河子大学图书馆建设项目将于9月中旬竣工,接下来将进入设备安装和图书搬迁阶段。石河子大学地下通道目前主体已经完工,建筑面积建筑面积为1764多平方米,分东西两个连接学校中区和北区,方便师生行走,确保了师生安全。

石河子大学北区新建多层和高层住宅是教工生活工程,此次共建住宅407套,多层将在9月中旬交付使用,高层将在冬季采暖前交付使用。(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永亮)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合肥小区现"最牛"违建 木头房子建在楼道内(组图)

图片故事:逐梦艺考的日与夜

哈尔滨大妈冰上穿比基尼玩瑜伽

盘点2015年惊艳校花:多才多艺身材诱人

精彩热图

四川女司机不满被纠正违章 挥铁锁砸晕交警

四川女司机不满被纠正违章 挥铁锁砸晕交警

浪漫拥吻!空降兵特战班长索降射击求婚

达沃斯马云私人晚宴内景曝光:大腕云集(组图)(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