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习近平李克强寒冬问民生

2013-12-30 14:44:4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网友热评习近平排队买包子:简朴亲民!

习近平李克强寒冬问民生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电据新华视点微博报道,今日上午,习近平排队买包子,还自己买单、端盘子、取包子。以后庆丰可以出习总套餐啦。

习近平李克强寒冬问民生

新华视点微博截图

对于习近平亲自到包子铺排队买包子,自己买单、取包子的行为,也引发了网友热议,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网友对习近平买包子一事怎么看的?

美食中国_23047:习主席榜样做得好,亲民,体民,我们拥护您。

怀情如泉:习近平排队买包子。光看标题,就知道文风也好了。没有用许多最高领导人头衔;再看内容和照片,更感亲切!这是很难得看到的实实在在以普通人身份自己花钱,排队,买大众套餐的国家最高领导人的写照。习总还被人们亲切地称为习大大。共产党人的好传统、好作风不变!赞!

轻松逸客:带好头,亲民。如此简朴,民众就看到希望。

拓荒老牛7409:这就是平民领袖的形象。共产党有希望!中国有希望!人民有希望!中华民族有希望!

Sherrylubaby:平易近人的好主席,赞赞赞!

做第一个我2012:我希望这种事情平常化,让我们感觉和自己买包子一样。接地气,很好。

梦想宇航员2:一件小事,一种风格,一身正气,一场考试,一堂教育,一片民心。

三光日月星: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应该的!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习近平 李克强 套餐 作风课 生力军

 
 
 

焦点图片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精彩热图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