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习近平致2013年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组委会的贺信

2013-11-08 20:18:1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习近平致2013年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组委会的贺信

  2013年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组委会:

  值此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开幕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校园伙伴揭牌之际,我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创新创业的广大青年,向关心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

  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青年学生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是创新创业的有生力量。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国家发展进步、人民伟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刻苦学习,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在创新创业中展示才华、服务社会。

  你们这次活动,以“创业梦、中国梦”为主题,传播创业文化,分享创业经验,弘扬创业精神,有利于激励更多青年特别是青年学生开启创业理想、开展创业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全社会都要重视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更有利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舞台,让广大青年在创新创业中焕发出更加夺目的青春光彩。

  预祝2013年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创业文化 创业精神 青年学生 贺信 全球
 
 
 

焦点图片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精彩热图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