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创新驱动 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2013-11-05 19:39:4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创新驱动 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新华网长沙11月5日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保民生,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努力克服不利因素,推动经济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深秋的三湘大地,生机盎然。11月3日至5日,习近平在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和省长杜家毫陪同下,来到湘西、长沙等地,深入农村、企业、高校,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动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加快发展。

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创新驱动 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习近平 蓝思 柚子林 扶贫开发 生产总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焦点图片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精彩热图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