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亿万富豪相亲先进行面试 看外貌再考切土豆丝

2012-12-25 10:28:03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亿万富豪相亲先进行面试 看外貌再考切土豆丝

  【佳丽印象】美女不遮掩:想嫁有钱人

  一场征婚,因为男方不见真容,让前来应征的女方,更像是市场上等待被挑选的商品。

  昨日,记者观察发现,现场报名者多数是接到电话“邀约”,被通知有这么一场相亲活动,并非是主办方所说的通过网上报名。一名身穿红色外套的应征者告诉记者,前几天接到一通电话,邀请她参加富豪相亲会,对方给了她一个QQ号,让她登录空间查看活动照片,觉得有可信度后,这才邀朋友陪她一起来相亲。“知道富豪们不会到场吗?”“知道,但还是想来看看。”聊及男女双方信息不对等的情况,多数女嘉宾尽管觉得“不公平”,但又矛盾地表示能接受,“毕竟是一个机会。”

  这是一场事先张扬男方财富的相亲,前来应征的女性,难免被冠上“拜金”的帽子。对此,不少报名女性并不遮掩“想嫁个有钱人”,但同时强调,她们对男方也有要求,不是有钱就可以。

  黑色的丝袜搭配黑色的短裙,外面套一件翡翠色的中长款皮草,齐腰的长发,精心打扮过的脸庞,一名高中美术老师一亮相,便惊艳全场,讲话细声细气的她坦言,自己曾经交过几个男朋友,家里环境都不错,这次来相亲,也是想找个有钱人。可是没有看到一个富豪,让她有点儿失望。对于这种见不到面的相亲方式,她表示并不是只要有钱就能让她心仪,她还要求男士要五官端正,身高在170厘米以上,因为自己只有27岁,她希望对方年纪不超过37岁,不符合这些条件,“再有钱也不行。”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相亲 土豆丝 面试官 考核 亿万富豪

焦点图片

2012国家地理美图

2012年火爆荧屏的小花旦

2012令人惊叹的地球卫星照

众物种同在一个世界 请呵护我们的朋友

精彩热图

《泰囧》最美人妖rose生活照曝光

图说2012之“忙人榜”

网友票选全国最丑雕塑 “章子怡沐浴像”上榜

清纯依旧奶茶MM近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