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亿万富豪相亲先进行面试 看外貌再考切土豆丝

2012-12-25 10:28:03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亿万富豪相亲先进行面试 看外貌再考切土豆丝

  昨天,三里屯SOHO一家餐厅被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改装”成了面试会场。从中午到下午,一共有169位单身女性前来应征亿万富豪的“另一半”,最终有10名女子通过初试。

  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工作人员称,他们俱乐部中的亿万富豪有48位,其中已经有10多位通过这种方式找到了自己的爱人。那么,亿万富豪怎么界定?工作人员称,最基本的一个要求是其企业生产销售规模要达到一个亿以上,“我们会要求他们提供相关证明,比如说房产证明,纳税证明。”据称,这些俱乐部中的亿万富豪一半是从来没有结过婚的,一半则是离异的,平均年龄在41岁。

  昨天的面试有四个环节形象、生活、情感、慈善,每个环节都有一个主考官,“并不否认,女生的形象确实很重要,至少看上去要舒服,这是我们选拔的第一关。”昨天前来应征的女性大多年轻靓丽,不过也有一位43岁的女性前来。在生活环节的面试则是一道实操题,切土豆丝和拌蔬菜沙拉成了考题,“土豆丝切得好不好,这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应征的女性在这一关大多合格。慈善环节则被一些应征者诟病,“这个环节是问孝顺的话题,有谁说自己不孝顺?”

  “你觉着来这儿参加面试才能和人谈恋爱别扭吗?”当记者把这一问题抛给应征者时,有不少人婉拒。“海归”赵小姐说,自己现在也是个小企业的老板,由于工作较为繁忙,一直都没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虽然社会上对这种所谓的亿万富豪相亲有诟病,但这也算是一个渠道。”她承认,这种男女非对等状态的相亲,对没有话语权的女性来说,确实不公平。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相亲 土豆丝 面试官 考核 亿万富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焦点图片

2012国家地理美图

2012年火爆荧屏的小花旦

2012令人惊叹的地球卫星照

众物种同在一个世界 请呵护我们的朋友

精彩热图

《泰囧》最美人妖rose生活照曝光

图说2012之“忙人榜”

网友票选全国最丑雕塑 “章子怡沐浴像”上榜

清纯依旧奶茶MM近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