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半夜醒来儿子不见了! 4岁娃离奇坠下16楼奇迹生还

2012-12-13 11:06:52 来源:华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半夜醒来儿子不见了! 4岁娃离奇坠下16楼奇迹生还

  昨日,石桥铺,俊俊坠楼处(画圈处)。记者 龙在全 摄

全身多处骨折,颅脑损伤,经抢救暂时脱离危险

坠楼原因成谜

一个4岁的男孩从16楼摔到3楼平台,居然能存活。昨日凌晨,家住石桥铺馨梦园小区的俊俊(化名)从16楼家中窗户坠到3楼平台花坛中,经抢救奇迹般地活了下来。他是怎么摔下楼的?又是什么阻挡救了他?人们在庆幸之余也感谜团重重。

半夜醒来儿子不见了

昨天中午,重医附属儿童医院烧伤整形科病房里,俊俊在经过12小时的抢救后,情况暂时有所好转。望着躺在病床上的儿子,年轻的父母坐在床边不知该如何是好,泪水不停地从眼角流出。

记者看到躺在床上的俊俊,额头包扎的纱布已被血染成了红色,不停地发出呻吟,脸颊上有七八道被刮伤的痕迹。

俊俊身旁的母亲张女士说,孩子头晚在客厅玩耍,后来就在沙发上睡着了,看孩子睡得很香,她就没有喊醒他,就让他在沙发上睡。随后,她和丈夫回到卧室休息。昨日凌晨3点,当她起床上厕所时,发现儿子已经不在沙发上了,卧室里也没人。再看看防盗门是反锁着的,儿子没有钥匙不可能开门出去。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儿子 闭合性腹部损伤 花坛 醒来 生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焦点图片

丑女变靓妹!韩国整容节目爆红

90后古装小美女荧屏PK

看完绝对惊呼的超级恶搞照

武汉“豆浆西施”校园走红

精彩热图

全球各地“末日迹象”接踵而至 靠谱吗

盘点出场费能买很多切糕的女星

京城银装素裹 居民冒雪出行

假如这些恶搞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