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新西兰航空推出“浪漫优惠票” 为游客定制浪漫

2012-12-21 16:01:4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新西兰航空最新宣布,携手新西兰旅游局,在中国市场推出“新西兰爱启程”主题活动,为游客带来一份与众不同的“订制浪漫”。

近期,影视明星姚晨在新西兰完婚的消息吸引众多人关注。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市场总经理艾维立说,新西兰是一个非常适合婚礼、蜜月及情侣游的浪漫目的地。南北岛旖旎绚丽的风光,天然纯净的新西兰美食,丰富多样的户外活动,都可以带给游客一份与众不同的“订制浪漫”。

新西兰航空表示,将特别推出“浪漫优惠票”。凡是于2013年3月至6月间前往新西兰的游客,均可提前在新西兰航空官网订购机票,享受低至每人6080元人民币起的优惠往返机票(不含税)。

新西兰航空亚洲区总经理鲍迅捷介绍,新西兰航空直飞奥克兰,并便捷地连接皇后镇、尼尔森和基督城等南北岛超过25个目的地,能够为中国游客提供畅游新西兰的丰富选择。

2013年1月,新西兰航空将增加直航密度实现,上海至奥克兰每日直航,并邀请更多中国游客前往这个纯净国度,从万米高空开启一段难忘的浪漫之旅。(记者 何欣荣)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游客 航空 优惠票 浪漫之旅 定制

焦点图片

清纯依旧奶茶MM近照曝光

记忆中的故事!

金喜善少女时代剧照曝光

"泰迪姐妹团"成员大揭秘

精彩热图

古装美女大PK

成龙自曝持枪往事遭调查

你还敢说会堆雪人吗?

经典武侠剧美女角色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