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漫画图解:灾难生存手册

2012-12-21 10:39:2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年12月21日来了,传说中的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了吗?其实只要具有科学与理性精神,就会认识到“末日预言”只是谣言而已。但是当真正的灾难到来时,如何避免成为灾难中的遇难者?我们需要做出以下准备:

1.全方面了解学习各种自然灾害与社会灾难的征兆、特点以及应对方法。比如地震、洪水、严寒以及恐怖袭击。

2.每天坚持至少1小时的身体锻炼,学会自行车、汽车、游泳等实用技能,并且学习了解一些野外生存技能。例如水的蒸馏。

声明:原创栏目,转载请注明出处,商业合作联络010-88050891

  

漫画图解:灾难生存手册

3.灾难到来之后,提前考察灾难期间安全地区,寻找隐藏点,储备大量高能量、不易腐败、不依赖低温保存、营养均衡的食品以及药物。

4.灾难时期有用的物品:越野包、小型包裹、食品袋、打火机与火柴、铁锅、多功能小刀、容器、磨刀石、针线、小铲、电筒、地图、植物种类大全、毯子、雨衣、保暖衣物、创口贴、酒精、纱布、胶带、各种药物、绳索等。

其实最关键的还是在于平时的积累。良好的训练和丰富的知识会帮助你战胜灾难。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灾难 生存手册 药物 漫画 野外生存技能

焦点图片

金喜善少女时代剧照曝光

"泰迪姐妹团"成员大揭秘

古装美女大PK

成龙自曝持枪往事遭调查

精彩热图

你还敢说会堆雪人吗?

经典武侠剧美女角色之最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银幕经典

镜头下的印尼女孩割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