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山东临朐沂山举办首届国际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

2013-05-20 13:56:34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5月19日上午,2013中国沂山首届国际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临朐县沂山风景区开幕。来自世界各地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专业组比赛,有10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群众组活动。

本届挑战赛将旅游活动与体育经济结合,是一项国际最高水平山地户外运动比赛之一,是中国官方首次举办的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被列为2013年度山地户外运动A级赛事。该次赛事是国内规模最大、参赛选手最顶尖、国外参赛选手最多的百公里挑战赛。

本次赛事分男子、女子50公里组,男子、女子100公里组和群众6公里组进行,派发奖金总额为60万元人民币。经过24小时的角逐,来自户外探险队的运艳桥以10 小时 45 分59.90 秒的成绩夺得男子100公里组挑战赛冠军;来自红牛户外队的杨家根以11时 8分34.30秒的绩夺得男子100公里组挑战赛亚军;来自武汉探索者拓展运动有限公司的韩猛以11时18分26.80秒的成绩夺得男子100公里组挑战赛第三名。

来自北京飞迪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东丽以12 小时 39分33.0 0 秒的成绩夺得女子100公里组挑战赛冠军;来自辽宁省本溪市的张谦以14 小时 25分39. 40 秒的成绩夺得女子100公里组挑战赛亚军;来自俄罗斯的olya korzh以14 小时 41分28.60秒的成绩夺得女子100公里组挑战赛第三名。

来自云南玉溪的李永远以4小时9 分 53.20秒的成绩夺得男子50公里组挑战赛冠军;巴特孟开以4 小时28 分12.10 秒的成绩夺得男子50公里组挑战赛亚军;来自云南会泽的高国以4小时33 分11.50秒的成绩夺得男子50公里组挑战赛第三名。

来自重庆市大渡口区长跑协会的张辉骥 以 5 小时34分 18.60秒的成绩夺得女子50公里组挑战赛冠军;来自红牛户外队的陈小兰 以 5 小时52分 1.50秒的成绩夺得女子50公里组挑战赛亚军;来自青岛大学的顾怡雯 以6 小时7分 23.70秒的成绩夺得女子50公里组挑战赛第三名。

沂山气候宜人、风景优美,山峦起伏,有山、河、水库,悬崖峭壁贯穿其间,地形地貌丰富多样,是适宜开展山地户外运动赛事活动的绝佳之地。(记者 鞠川江 通讯员 孙廷友)

实习编辑:牟楠

编辑: 马原 标签: 户外运动 山地 挑战赛 沂山
 
 
 

焦点图片

中国最美的五大水乡

“不争气”的动物们

揭秘钢管舞台前幕后

90后学生嫩模的放肆青春

精彩热图

那些年我们一起拍的毕业照

匪夷所思的美女身体

流浪动物“安乐死”全过程

41岁杨钰莹娇嫩胜过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