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郑州渐成全球货运在中部地区的主要集散运输中心

2012-08-21 14:00:33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朝向未来的国际航空物流中心迈进

未来十年内,郑州航空港区将会成为一个重要的工业集聚区。它将大力发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高端制造业和航空物流等高端服务业,努力将郑州航空港打造成为重要的航空货源集散中心。

据港区管理委员会预计,到2015年,郑州物流市场的收益有望达到700亿。未来这里将形成国家内陆开放高地,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航空大都市。

7月份,2012中国(郑州)国际航空物流对接会在郑州举行,800多人参加,他们都来自著名的货运公司和航空公司。物流对接会期间,河南省出台优惠政策支持航空物流业发展,其中包括对新开通航线提供专项资金支持,减少费用税务和为客户提供24小时服务等。

“这样的会展我们已经举办了几年,现在越来越多的国际公司正参与进来。”郑州港区的管理委员会主任张延明说。(记者 史宝银 赵艳蓉 向明超 实习记者 王会先)实习编辑:李朝

编辑: 冯媛 标签: 郑州 货运 运输中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