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美食
新加坡馆7月16日起美食大放送 前400位参观者免费品尝
2010-07-19 14:45:54      来源:东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今年7月16日至25日,新加坡美食节将以五大华人族群的特色中华美食为主题,把新加坡人最喜爱的传统美食介绍给来自全世界的游客。与此同时,新加坡旅游局在美食节期间,特别为来到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馆的访客准备了精致的新加坡美食小点,让游客们在新加坡馆也能品尝到地道的新加坡中华美味,大饱口福。

在美食节期间每天来到世博会新加坡馆的前400名游客将能免费品尝美食小点,优惠券将在新加坡馆派发,可于当天18点前至新加坡馆出口处易通点点站现场领取。

据记者了解,新加坡旅游局从盛行于新加坡的福建、潮州、广东和海南菜系里各选择了两道做为免费发放的美食小点。总共八道美食小点将分别呈现海南菜系的咖喱鸡、海南鸡饭;福建菜系的福建面线、炸虾卷;潮州菜系的芋泥、炒萝卜糕;以及广东菜系的炸云吞和蛋挞。

新加坡美食节链接:

从1994年开始举办的新加坡美食节,是一项遍及新加坡全国的年度盛事。每年的美食节都有围绕主题的一系列美食活动,让新加坡国民以及八方游客大快朵颐。

今年,以“飘洋过海到星洲的中华美味”为主题的新加坡美食节,将隆重献上福建、潮州、广东、客家和海南族群的经典美食。客家人的酿豆腐、福建人的炒虾面、潮州人的菜头粿、海南人的海南鸡饭……每一道佳肴不仅有华人先辈从中国南方远渡重洋带到星洲的原始风味,还融入了具有东南亚口味的食材和香料,让新加坡的中华美食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异域风情!

届时,新加坡将在城里的主要观光区域如:克拉码头、新加坡河、牛车水等搭建露天美食和文化集市,汇集当地知名的餐馆大厨和熟食小贩,为市民和游客现场烹制各种经典美食,让游客有机会亲身体会新加坡人最喜爱的美食。

美食节期间,如果来到克拉码头,别忘了到李德桥去。届时,李德桥将换上新装,变成新加坡“华侨美食街”,桥上将有琳琅满目的各式中华美食餐点,让你有机会尝遍新加坡最有名的街头小吃和经典美食。此外,新加坡动物园也将举办烹饪课程。你也可以在动物园内阿明餐厅跟着大厨学习制作客家擂茶和新加坡“国菜”——辣椒螃蟹。

此外,新加坡许多的餐厅和酒吧也在新加坡美食节期间推出特色菜单和餐饮特惠。

来源:东方网 编辑:段若兰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