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住宿
上海青年旅舍住宿之浦西攻略(组图)
2010-04-28 13:42:24      来源:阿邦旅游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并且喜欢自助旅行,所以现在的青年旅舍也越来越受欢迎。自由的氛围,低廉的价格,舒适的环境都是青年旅舍的优点。

在上海也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青年旅舍,满足成上升趋势的自助游旅行者。这里介绍下上海的各大青年旅舍。一般来说上海的青年旅舍价位在60元一个床位,200多一个标间。

上海青年旅舍住宿之浦西攻略(组图)

上海老船长青年旅舍

上海青年旅舍住宿之浦西攻略(组图)

老船长酒店

上海老船长青年旅舍

地址:上海福州路37号

电话:021-63235053

简介:离外滩很近

交通:

-机场:

距浦东国际机场30公里,机场三线。

距虹桥机场15公里,机场巴士到新城酒店下车。

-火车站:7公里

-汽车:63,801江西路下。

-码头:外虹桥码头

-地铁:二号线南京东路站,沿福州路10分钟步行到达。

上海青年旅舍住宿之浦西攻略(组图)

上海迎泽青年旅舍

上海迎泽青年旅舍

地址:上海黄浦区永寿路35号

电话:021-51292388、51292389

交通:

-机场:

虹桥,925到人民广场,寻找有Taikang Life标志的建筑物,向它的东南方向行走,路过两个街区,第三个就是永寿路。打车25 元。直接虹桥打车50元。

浦东机场,机场巴士5号线人民广场下,或者机场直接打车150元。

-火车站:上海站,地铁1号线人民广场,1号口出,向南走五分钟到西藏路和延安路路口,向东走到第三个街区。或者在广场看到高高伸向天空的建筑物,有巨大标志TaiKang Life,乘扶梯过天桥,往这个建筑物走,过两个街区,第三个就是永寿路。打车25。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