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要闻
世博会参观人数持续攀升 夜票逐渐走俏
2010-05-26 10:51:42      来源:世博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连续晴好的天气和稳定的团体游客使上海世博会日参观人数持续攀升。今天,园区运行情况平稳,秩序井然。

截至5月25日晚20时30分,经票检入园的参观者达34.33万人,数量较前一天增加约一成,开园以来日参观人数连续第五天超过30万。中国馆、日本馆、沙特馆和德国馆等场馆广受欢迎。截至20时30分,园区现场售票共42230张,其中夜票13913张,夜票销售量较前一天上升约一成。

当日各地旅游团队入园人数约14万,约占参观者总数的40%。团队客流相对集中的后滩和长清路出入口的游客入园人数约为6.9万和5.5万,从上南路和高科西路出入口入园的参观者合计约9万人。

当天计划安排128场文化演出活动,截至17时,已举行74场,吸引观众9.56万人,几乎比前一天翻了一番,其中约6万人参加了巡游活动。全天共有6051名志愿者为参观者服务。

园内交通运行有序,截至18时,园区公共交通共运送游客约63万人次。卫生医疗情况平稳。截至16时,园区5个医疗站共接诊316人,其中外伤病人59人。

另据园区商业运营部门统计,昨天(5月24日),园区餐饮和零售业共实现营业额1620.65万元,其中,餐饮营业额842.16万元,零售营业额778.49万元。

来源:世博网    编辑:张春燕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