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售罄 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2010-04-09 09:56:57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世博指定日门票售罄 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淘宝网上一张原价200元的世博指定日门票标价490元
 
 
世博指定日门票售罄 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网上转让门票的卖家写明官方渠道已买不到指定日门票

中国日报网消息:日前媒体报道称,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记者4月8日在网上看到,不少网站都出现了“转让”的指定日门票,原价200元的门票最高则加价到了490元左右。

在包括百度“有啊”、久品购物网、淘宝等多家网站上,新民网记者都看到了世博会指定门票的“身影”:百度“有啊”个人商铺中,一张指定日门票标价为220元;久品购物网上的指定日门票则售价480元。而在淘宝网上,有卖家甚至挂出了490元/张的票价。

新民网记者注意到,有卖家在商品信息里写道,售卖的指定日门票为“个人转让”。还有卖家特意写明,“四大官方售票渠道已全部停售指定日门票”。

而此前也有媒体报道,上海世博会指定日共17天,作为世博官方售票渠道的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均表示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已全部售完。

来源:新民网 编辑:马原 柏晶晶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