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头图
美国馆外游客现场与NBA巨星"一较高下"
2010-07-19 14:40:14      来源:新闻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美国馆外游客现场与NBA巨星

7月18日,一名外国游客与“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比臂展。新华社发(李百顺摄)

美国馆外游客现场与NBA巨星

7月18日,一名小游客与“NBA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比手掌大小。新华社发(李百顺摄)

美国馆外游客现场与NBA巨星

7月18日,一名游客与“NBA球星凯文·加内特”比身高。新华社发(李百顺摄)

科比、霍华德、基德、加内特……NBA当红巨星来到世博园了。 “他们”不是来参观的,而是要和游客“一较高下”,比拼的也不是球技,而是身材,如臂长、身高、掌宽和鞋码。这些很私人的信息,若不是世博会,恐怕我们真没机会知道得如此精确。

记者在美国馆外看到,众多NBA球星的等比例展示模型吸引了大量游客。 “哎呀,我躺下来都不够科比张开双臂长。 ”一个身高大概有1.8米的小伙子在对比了科比1.98米的臂展后,有点遗憾地“自嘲”。

“哈哈,他一张开手掌,你的脸就没了。 ”另一边,几个女球迷把自己的小脸贴到了印有霍华德手印的篮球上,用相机把这“比例失调”的一幕记录下来。

“他们的鞋子非得定做不可。 ”几个穿着NBA纪念版球鞋的男生站在球星们的脚印里发出感慨。众球星中,基德的脚最小,才47码;霍华德的脚最大,竟达53.5码!

附近的美国馆外卖区售货员说,“球星”们的出现使得这里一下子火爆起来,客流量直追美国馆排队区。

来源:新闻晨报 编辑:马原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