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魅力上海
上海静安、杨浦市民游园出行攻略出炉
2010-06-28 11:32:52      来源:劳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7月,静安区和杨浦区拿到世博大礼包的市民将开始游园之旅。昨天,交通管理的相关出行攻略也火热出炉。

静安区

出行方式一:轨道交通(1)2号线+7号线:游客可乘坐2号线至静安寺站换乘7号线,在7号线后滩站、长清路站、耀华路站、云台路站或高科西路站出站,分别从浦东后滩出入口(8号门)、长清北路出入口(7号门)、上南路出入口(6号门)或高科西路出入口(5号门)进入世博园区浦东片区。返程时,游客需在23时前到达静安寺站换乘2号线返回。

(2)2号线+8号线:游客也可乘坐2号线至人民广场站换乘8号线,到西藏南路站出站,从浦西西藏南路出入口(2号门)进入世博园区浦西片区;或者到耀华路站出站,通过浦东上南路出入口(6号门)进入园区浦东片区。返程时,游客需在23时前到达人民广场站换乘2号线返回。

(3)7号线:7号线沿线的游客可直接乘坐7号线至后滩站、长清路路、耀华路站、云台路站或高科西路站出站,分别从浦东后滩出入口(8号门)、长清北路出入口(7号门)、上南路出入口(6号门)或高科西路出入口(5号门)进入世博园区浦东片区。返程时,游客可沿来时线路,在次日零时10份前在后滩站、长清路站、耀华路站、云台路站或高科西路站乘坐7号线返回。

出行方式二:世博专线(1)世博18路(公交36路B线):西康路、陕西北路沿线的游客可在36路沿途站点乘坐世博18路到终点站卢浦大桥下车,通过鲁班路出入口(1号门)进入世博园区浦西片区。世博18路从东新路/光复西路往世博园区方向的发车时间为8时10分-20时,从世博园区往东新路/光复路方向的发车时间为9时-次日1时10分。

(2)世博25路(公交45路B线):万航渡路、常熟路沿线的游客可在公交45路沿途站点乘坐世博25路,到终点站(南浦大桥沪军营路)下车,通过半淞园路出入口(3号门)进入世博园区浦西片区。世博25路从曹家渡往世博园区方向的发车时间为8时间-20时30分,从世博园区往曹家渡方向的发车时间为9时-次日1时10分。

(3)世博21路(公交869路B线):成都北路沿线的游客可在869路沿途站点乘坐世博21路到终点站(南浦大桥沪军营路)下车,通过半淞园路出入口(3号门)进入世博园区浦西片区。世博21路从真金路/富平路往世博园区方向的发车时间为7时30分-19时30分,从世博园区往真金路/富平路方向的发车时间为8时50分-次日1时10分。

(4)世博27路(公交253路B线):游客可在253路沿途各站乘坐世博27路到终点站(卢浦大桥)下车,通过鲁班路出入口(1号门)进入世博园区浦西片区。世博27路从彭浦新村(临汾路曲沃路)往世博园区方向的发车时间为8时-20时,从世博园区往彭浦新村的发车时间为9时-次日1时10分。

杨浦区

出行方式一:世博专线(1)世博11路(直达专线):游客在轨交10号线四平路站乘坐世博直达专线11路到终点站(世博园区19号停车场)下车,通过世博园区后滩出入口(8号门)进入世博园区。

世博11路从五角场往世博园区方向的发车时间为8时—20时;世博园区返回五角场的发车时间为9时—次日1时10分。

(2)世博23路(公交910B线):游客可在910路沿途各站乘坐世博23路到终点站(南浦大桥沪军营路)下车,然后步行至世博园区3号门(半淞园路出入口)进入园区。世博23路从起点站(世界路新江湾城站)往世博园区方向的发车时间为8时30分—20时;从世博园区(在南浦大桥沪军营路上车)返回世界路新江湾城站的发车时间为9时—次日1时。

(3)世博34路(公交871路B线):游客可在871路沿途各站点乘坐世博34路到终点站(世博园区13号停车场)下车,通过世博园区6号门(上南路出入口)进入园区。世博34路从起点站(锦西路打虎山路站)往世博园区方向的发车时间为8时20分—20时16分,从世博园区(园区13号停车场)返回锦西路打虎山路站的发车时间为9时—次日1时。

出行方式二:轨道交通(1)轨道交通8号线:游客可从早上5时30分开始选8号线,从西藏南路站出站后由浦西的西藏南路出入口(2号门)入园、或从耀华站出站后由浦东的上南路出入口(6号门)入园。

(2)轨道交通10号线:在9时-16时点间乘坐轨道交通10号线在四平路站换乘轨道交通8号线,从西藏南路站出站后由浦西西藏南路出入口(2号门)入园、或耀华站出站后从浦东上南路出入口(6号门)入园。

出行方式三:常规公交或常规公交+世博专线

杨浦居民也可选择乘坐常规公交线路到达园区,或由常规公交线路换乘世博专线入园观博。

来源:劳动报 编辑:段若兰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