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海外看世博
世博园累计接待人次突破1000万
2010-06-07 17:04: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联合早报》6月6日报道称,世博园区延续了逢周六即遭遇客流“井喷”的“神奇”势头,累计接待参观者突破1000万人次,其中团队入园贡献了约350万人次。

官方统计显示,截至昨天下午18时,当天的单日票检入园人数达到50万7300人次,可以预见的是,上海世博园单日入园客流的最高值昨天将再次被刷新。

***累计售出门票近4000万张

根据世博会票务中心提供的数据,上海世博会门票自2009年3月27日正式启动销售以来,截至6月4日,累计销售各类门票3948万7000张,其中个人票2954万张,团队票994万7000张。

与此同时,境外共销售门票106万9000张,其中个人票100万1000张,团队票6万8000张,境内各世博游指定旅行社接待及预约的外宾团为98万6000人次。

就现有入园客流量统计,上海世博会尚存在近3000万人次的潜在观博者。

组织方表示,截至6月4日,园区现场销售的各类门票为128万张,其中当日夜票(仅在园区现场售票处有售)为43万张,约占现场售票总量的33.5%。随着夏季来临,夜票销售比例,有望进一步上升。

除了参观风格各异的场馆外,丰富多彩的园区文化演艺活动,或是激发观博者游园热情的一大法宝。

上个月30日晚,在世博文化中心举行的“韩国音乐节”活动令人见识了“韩流”的威力。

***安全放在第一位

对此,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事后表示,对以后世博园区明星进园活动将重新进行安全评估,根据安全评估调整安保措施,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昨天,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决定,不再举行原定6月13日下午1时在世博文化中心的“SMAP放歌世博乐迷会”活动。

上海世博局新闻发言人解释说,近来世博园区客流量增大,出于安全秩序考虑,为给广大入园游客营造舒适的观展环境,上海世博局经慎重研究取消该活动,组织方希望广大歌迷予以理解。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张春燕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