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要闻
刘谦世博园获最高奖项 变身讲解员见证奇迹(图)
2010-05-27 09:22:54      来源:新浪世博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刘谦世博园获最高奖项 变身讲解员见证奇迹(图)

刘谦“变身”上海企业联合馆展示内容和参观讲解员,引领参观者体验“魔方”

今天,代表上海企业集体智慧、满载城市梦想的世博“魔方”上海企业联合馆正式迎来第一位志愿讲解者。著名魔术师刘谦“变身”上海企业联合馆展示内容和参观讲解员,引领550名幸运预约参观者体验梦幻、奇迹的“魔方”之旅,并号召所有对上海未来生活寄托着自己美好梦想的人都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升华城市梦想,共建美好未来。讲解以后,刘谦还接受了“世界魔术杰出贡献奖” --- “梅林奖”,获此殊荣而成为上海企业联合馆的志愿讲解者,他的服务为“魔方”增色不少。

刘谦的志愿者讲解工作分为下午2:30--3:00和3:00--3:30的两场,有幸与“见证奇迹”的魔术师刘谦一起畅游“魔方”的550名幸运参观者均是通过上海企业联合馆网络、电话及短信预约系统,成功预约到特殊场次的幸运观众。刘谦带领参观者乘坐“时空转换”电梯进入展馆,然后在“爷爷和孙女”的引领下漫步“上海之路”多媒体交互长廊,最后到达“魔方”的核心体验区——剧场。观众在“蝴蝶教授”的带领下,在剧场内领略了国内首度运用360度拍摄技术合成的8分钟影片,共同探索在城市发展过程中,人类如何与“魔方”所代表的企业界一起,肩负起更多社会责任,升华城市梦想,共建美好未来。

“我一直希望能为上海世博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够获邀担任世博‘魔方’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我感到非常荣幸,也感到一种独特的缘分。‘千(谦)变万化’不止可以形容‘魔方’,也可以代表我作为一个魔术师的追求。”刘谦笑言,“‘魔方’是一座集智能技术、梦幻意境和互动体验为一体的生态环保建筑,其‘魔力’更加深不可测,让我颇具震撼”。

上海企业联合馆馆长顾抒航女士对刘谦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刘谦的‘魔术神手’激发了全国观众对魔术的梦想,‘魔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独特魅力引导所有对自己的未来怀抱美好梦想的人都能行动起来,通过自身努力实现梦想!”

在结束讲解工作后,上海企业联合馆领导小组副组长、总制作人、国盛集团董事长施德容博士向刘谦颁发了上海企业联合馆志愿者证书。同时,刘谦还从国际魔术协会主席东尼-哈辛尼(Tony Hassini)手中接过享有国际魔术界奥斯卡殊荣的 – “梅林奖”,象征最高荣誉的“世界魔术杰出贡献奖”。

上海企业联合馆由上海市国资委下属30多家大中型国有企业联合出资建造,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位于世博园D片区。“魔方”的建造汇聚了节能、环保、新能源、新工艺等各种领先的技术亮点,并且邀请世界各地具有超前意识的建筑师、互动媒体设计师、文化策划者及作家、电影和视觉艺术家、环保和创新科技精英,共同铸就了精彩的内容展示和互动体验,形成独特的看点。

来源:新浪世博 编辑:马原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