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魅力上海
世博“集章直通观博”启动 不用排队直接进热门馆
2010-05-19 14:3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城市最佳实践区19日启动“城市最佳实践区集章直通观博”活动,届时游客不用排队直接进入热门馆参观。

为进一步形成整个世博园“东部与西部联动、城市与国家联动、文化与科技联动、现实与未来联动”的观览良性互动,日前,城市最佳实践区组织者与各参展方积极策划,推出“珍藏城市名片章,尊享国家直通车一一城市最佳实践区集章直通观博活动”。活动旨在使参观者能更好地安排时间,在领略来自全世界50多个城市的精彩案例的同时,免去参观部分热门场馆需长时间排队的困扰。

据介绍,5月19日起,每天开园后,游客可在世博浦西园区的城市最佳实践区北部问讯处凭当日门票领取一份《城市名片册》,一人一票一份。《城市名片册》每天将发放1000份左右,其中详细地介绍了游客参与“城市最佳实践区集章直通观博活动”的细则。前来城市最佳实践区参观并领取到《城市名片册》的游客,只需按活动要求在《城市名片册》内盖满一定数量的印章,就能确保获得部分场馆的免排队直通参观待遇。

目前,已经确认参加“城市最佳实践区集章直通观博活动”的国家馆有:中国馆、沙特馆、德国馆、西班牙馆和捷克馆。

城市最佳实践区自开园以来整体运营平稳有序,由于注重加强与参展商的联络沟通、积极听取参展商意见,近期更通过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完善园区与展馆标识、信息屏的游览信息提示等多项措施,使参观人数与日递增,各场馆参观秩序井然。

据统计,进入城市最佳实践区参观的游客总数占世博园参观总人数的10%左右,参观者平均每人参观3~5个案例展馆。城市最佳实践区作为本届世博会的创新,已以其独特的展示主题和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专业观众和普通参观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段若兰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