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要闻
世博游攻略:世博园如何“看门道”?
2010-05-07 18:31:33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世博园开园以来,游客络绎不绝,但200多个场馆冷热不均,有的热门场馆要排三四个小时的队才能一睹“芳容”,比如中国馆、日本馆、沙特馆、瑞士馆等。有的场馆则“门前冷落鞍马稀”,最明显的是位于浦江西岸的“城市最佳实践区”。

    据悉,上海世博会开园3天,城市最佳实践区共迎来游客近20万人次,相比于国家馆区域客流较少。区域负责人表示,城市最佳实践区“小区域也有大文章”,凭借丰富展示内容以及新锐创新理念,其将成为游客的“第二选择”。

    城市最佳实践区部部长孙联生说:“城市最佳实践区占地面积仅为世博园区的5%,但游客既能在白天参观实物建设、模拟城市街区、展馆展示、案例报告厅等多种方式的精彩展示,夜晚还能欣赏在罗纳阿尔卑斯灯光秀映射下的园区奇妙夜景。”

    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开园以来,城市最佳实践区并不是游客的首选,对此,城市最佳实践区总规划师唐子来说:“对于专业观众而言,城市最佳实践区是慕名而来的,而对于普通游客,则一般会首选国家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