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星与世博
周洋任上海世博会吉林馆宣传大使
2010-04-28 14:07:36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4月26日,记者从吉林省参与上海世博会筹委会办公室获悉,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获得短道速滑冠军的我省优秀运动员周洋,已经正式接受吉林省参与上海世博会筹委会的邀请,担任"上海世博会吉林馆宣传大使"。

周洋作为我省优秀的冬季冰上项目运动员,在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上勇夺两枚金牌,成为中国队迄今最年轻的冬奥会冠军,实现了吉林省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圆了吉林体育界几代人的梦想,为祖国和家乡人民赢得了的荣誉,为中国代表团创造历史佳绩作出了突出贡献。周洋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积极向上的品质和乐观亲善的公众形象,符合吉林馆宣传大使所具备的条件。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和周洋的父母对于她担任"上海世博会吉林馆宣传大使",都予以了极大的支持。周洋表示,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全力以赴宣传、推广世博吉林馆和吉林参博,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周洋有望出席6月3日在世博园区举行的吉林活动周开幕仪式,并参加与吉林馆有关的活动。届时,我们将一睹冬奥会冠军的风采。

周洋,生于1991年6月9日,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运动员,强项是1500米,多次夺得世界杯分站赛的冠军,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以一敌七夺得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金牌,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冬奥会冠军。随后又和队友联袂获得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