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住宿
上海住宿 2010来上海看世博不用愁
2010-04-28 13:42:24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在上海住宿十分方便,从高档的五星级大酒店到现在流行的商务连锁酒店,几乎每个区县,你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找到合适的落脚之地。来旅游的朋友,基本上可以选择里交通枢纽比较近的地方,比如火车站、地铁站附近等等。在旅游旺季来上海游玩的朋友应当在出发之前就预定好酒店,免得因为房间爆满而不得不选择价高的酒店哦!

上海四五星级、甚至超五星级的高级酒店数不胜数,多数集中在上海最繁华的商业区,形成了静安、虹桥、浦东三大宾馆群,是商务旅客的首选。

如果主要的目标景点位置比较集中,在附近寻找合适的酒店当然是最方便的;位于交通枢纽附近的酒店房价可能稍贵,但可以省下不少交通费和宝贵的时间;锦江之星、如家快捷酒店、莫泰168等连锁酒店价格适中,客房条件当然比不上高级酒店,但比价位相当的小旅馆要舒适安全;对年轻的背包客来说,青年旅馆或高校宾馆都是不错的选择。

预定方法,可以查询各大酒店的订房电话,而现在更省钱的方法就是通过一些旅游网来预定,可以享受更多的折扣,比如招行订房网(可享受8%现金返还)、世博订房网(赠送世博会纪念品)等都是官方性质的网站,房间有保证、服务有保证。好网站记得收藏哦!

来源:携程旅行网 编辑:马原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