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交通
世博:卢浦大桥临时交通管制 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0-04-27 16:39:10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为确保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开幕式及彩排活动顺利进行,427924时、430零时至514时,市交通管理部门将对卢浦大桥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为方便市民出行,交通管理部门对途经卢浦大桥的公交路线作临时调整的措施,具体如下:

1.786路:自南码头路循原线至耀华路、打浦桥隧道、中山南一路、鲁班路循原线至徐家汇路、鲁班路、斜土路、瑞金南路、打浦桥隧道、耀华路进入原线至南码头路。

2.915路(世博家园线):自浦晓路循原线至济阳路、耀华路、打浦路隧道、中山南一路进入原线。回程:自外马路循原线至徐家汇路、肇嘉浜路、瑞金南路、打浦路隧道、耀华路、济阳路进入原线。

3.986路(含区间):自塘口循原线至灵岩南路、杨思路、长清路、耀华路、打浦路隧道、中山南一路、鲁班路进入原线。回程:循原线返回塘口。

4.974路:自徐家汇路、肇嘉浜路、瑞金南路、打浦桥隧道、耀华路进入原线。回程:自耀华路、打浦路隧道、中山南一路、鲁班路、重庆南路进入原线。

5.沪海专线:自西藏中路、徐家汇路、肇嘉浜路、瑞金南路、打浦桥隧道、耀华路进入原线。回程:耀华路、打浦路隧道、中山南一路、鲁班路、徐家汇路、西藏中路进入原线。

来源:世博宣传部 编辑:马原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