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星与世博
齐达内献礼世博会 中国明星队将PK欧洲明星队
2010-04-23 17:27:50      来源:新京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齐达内献礼世博会 中国明星队将PK欧洲明星队

球星齐达内

齐达内献礼世博会 中国明星队将PK欧洲明星队

齐达内已淡出江湖,这应该是他留给我们的最后影像

中国日报网消息:再过十多天,世博会就将在上海开幕,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作为欧盟馆的代表负责一系列外事活动,他已向中国足协发出邀请,希望能够协助欧盟馆办一个足球节的展览,以贝肯鲍尔、马尔蒂尼、齐达内、菲戈、贝克汉姆领军的欧洲元老明星队将同中国明星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据足协外事部主任王彬介绍,在普拉蒂尼的努力下,欧洲元老明星队的阵容目前已经确定,但中国明星队的阵容还是未知数。中国明星队的人员也将由退役球员组成,范志毅、高峰、曹限东等1997年国家队球员将是主要成员。

据了解,足协主要是希望通过这场比赛为世博会增加气氛,另外也希望国内球员向这些已经退役的足球大师学习。

此外,足协还确定勒沃库森将于5月中旬来华比赛。16日,勒沃库森将在广东同国奥队交手,19日将同高洪波率领的国家队在江阴比赛。

来源:新京报 编辑:邓京荆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