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世博热图
世博园区试运营 天津馆首次亮相(图)
2010-04-20 10:00:31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世博园区试运营 天津馆首次亮相(图)

位于城市最佳实践区的华明镇展馆内景。

中国日报网消息:上海世博会20日启动试运营,中国馆、主题馆、文化中心、世博中心及部分国外展馆将开门迎客,世博会天津馆及华明馆20日也将首次亮相。

在沪的天津世博办综合部副部长刘新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天津馆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展基已打好,展像也已到位。以“激情魅力滨海、生态和谐新区”为主题的天津展厅位于省市馆入口处,占地600平方米,主体外观是以天津典型的小洋楼为设计元素,体现了天津万国建筑博览会的特点。天津厅内部分为序厅、主题演绎厅、生态环保厅、高科技厅、尾厅五个部分,中国第一张邮票——海关大龙邮票届时也将现身与游客见面。

而华明馆则位于城市最佳实践区B3-1展馆,展馆将通过视频短片以及声、光、电等多媒体形式,展示新农村建设的探索和华明镇居民的城市生活。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感受“一样的土地,不一样的生活”和“四万农民与一个城镇的梦想”。

世博会期间,天津将在5月9日至13日举办活动周,届时,杨柳青木版年画人偶、汉沽飞镲、剪纸、脸谱、服饰等民间艺术将组成不同特色的表演方队,打造一道天津文化艺术的“流动风景线”。参观者还将看到曾创造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花毽绝技。

来源:渤海早报 编辑:杨鑫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