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世博趣闻
法国馆魅力活动:5月11日举办首场婚典
2010-04-07 16:31:10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记者悉,上海世博会期间,由法国图尔市举办的法国馆魅力活动“法兰西浪漫——图尔世博婚典”确定于5月11日举办首场婚典,婚典礼堂选定世博文化中心音乐厅。首届100对幸运新人名单昨天已经公布,主办方表示,世博婚典继续接受新人咨询和报名。

参加首届“法兰西浪漫——图尔世博婚典”的新人报名费为3888元。图尔市的月下老人——杰曼市长将亲自来上海世博会,主持每届各有特色的图尔浪漫世博婚典,并颁发由他亲笔签名的世博婚典证书。

“法兰西浪漫——图尔世博婚典”得到了上海世博局的支持。据了解,被选定为婚典礼堂的世博文化中心音乐厅最多可同时为125对新人举行婚礼,并可邀请双方家长见证。

“法兰西浪漫——图尔世博婚典”是原版的法兰西式婚礼仪式。据主办方介绍,所有世博婚礼主持团队皆来自法国图尔市,发型师、化妆师、婚纱造型设计师、专业摄像师都是经验丰富的法国婚礼界专业人士;图尔市40人交响乐团届时将在现场伴奏。作者:储静伟记者日前获悉,上海世博会期间,由法国图尔市举办的法国馆魅力活动“法兰西浪漫——图尔世博婚典”确定于5月11日举办首场婚典,婚典礼堂选定世博文化中心音乐厅。首届100对幸运新人名单昨天已经公布,主办方表示,世博婚典继续接受新人咨询和报名。参加首届“法兰西浪漫——图尔世博婚典”的新人报名费为3888元。图尔市的月下老人——杰曼市长将亲自来上海世博会,主持每届各有特色的图尔浪漫世博婚典,并颁发由他亲笔签名的世博婚典证书。“法兰西浪漫——图尔世博婚典”得到了上海世博局的支持。据了解,被选定为婚典礼堂的世博文化中心音乐厅最多可同时为125对新人举行婚礼,并可邀请双方家长见证。“法兰西浪漫——图尔世博婚典”是原版的法兰西式婚礼仪式。据主办方介绍,所有世博婚礼主持团队皆来自法国图尔市,发型师、化妆师、婚纱造型设计师、专业摄像师都是经验丰富的法国婚礼界专业人士;图尔市40人交响乐团届时将在现场伴奏。 (储静伟)

来源:《东方早报》编辑:杨鑫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