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首页 | 中文首页 | 中国频道 |
企业馆
可口可乐馆主题揭晓 “快乐工坊”打造奇妙之旅
2010-04-01 17:45:15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可口可乐馆主题揭晓 “快乐工坊”打造奇妙之旅
 
“可口可乐·快乐工坊”和玩偶们

中国日报网消息:3月31日,上海世博会可口可乐馆揭晓其展示主题——“快乐工坊”。这一主题灵感源于可口可乐全球备受好评的同名电视广告片,将传递快乐至上的品牌精神。参观者可在展馆中了解可口可乐公司125年来在产品及包装上的不断创新,及其为可持续发展所作的不懈努力。

参观者将从一个巨大的形如自动售卖机投币口的入口,进入占地约3000平方米的“可口可乐·快乐工坊”,亲身感受精灵们制造快乐的热情和创意。神奇的动画人物、梦幻般的空间及美妙的旋律,将令游客充分感悟制造快乐的源泉与分享美好生活的快乐。部分幸运的参观者还将有机会第一时间获赠限量版的“植物环保瓶”,这种瓶子以植物为部分原料,质地很轻,充分体现了可口可乐在环保包装方面的创新技术。展馆中还有一些新奇而独特的创新产品供游客品尝。走出“可口可乐·快乐工坊”,快乐之旅还将继续——世博会期间,众多可口可乐明星将带来一系列欢乐的活动。

可口可乐大中华区世博项目总经理盖倪瑞表示,“可口可乐·快乐工坊”将带领游客踏上一次独特而奇妙的快乐旅程,一同畅享无以伦比的畅爽感受,一同见证可口可乐公司创造可持续发展未来的宏伟目标。

另据透露,可口可乐公司将于5月8日在世博园区庆祝其125岁“生日”。届时,将邀请可口可乐员工、消费者代表与众演艺明星共聚世博园。

来源:世博网 编辑:柏晶晶


 
票务
世博指定日门票网上加价一倍“转让”
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5月1日—3日的指定日门票也已基本售罄。>> 详细

旅游
世博会期间苏州拿出100万奖励来苏游客
世博期间,苏州将捧出100万元,奖励来苏游客。>> 详细

美食
吃吃喝喝 游遍上海著名美食街
想吃到地道的上海小吃,就要去几条著名的美食街,保你大饱口福,尽兴而归。>> 详细

住宿
世博人家地段不同收费不同
世博会开幕时,世博人家将正式迎客,不同地段房间的收费也将不同。>> 详细

世博热图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