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援疆干部和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为青河做贡献

2012-08-03 21:56:18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为使援疆干部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大学生人才能够尽快了解情况、适应环境、进入角色,8月1日上午,青河县委组织部在党政综合大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先举、发改委副主任周东明等领导参加,会议由7月31日来青河的13名援疆干部和第六批15名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周东明向援疆干部和西部计划大学生介绍了青河的行政区域、特色产业、土地现状、阿魏灌区、援疆项目等,援疆干部和西部计划纷纷发表个人意见,更加了解青河的状况。

培训班最后,周东明说:“谢谢援疆干部和大学生志愿者参加这个会议,你们离开家乡、家人来到青河,我们非常感动,你们在工作岗位上要充分展示自己的学识和才华,为实现青河县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援疆干部任思东说:“我是哈尔滨医疗队骨科医生,在青河县人民医院工作1年半,周主任向我们讲解了青河县的人文、地理等知识非常好,我们听的也很认真,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让我们更好的为青河做贡献。”

此次培训班,让援疆干部和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为青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批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范杰说:“通过参加青河县第七批中期轮换援疆干部培训班,我们志愿者初步了解青河县的特色产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水平。对于我们今后在服务岗位上迅速适应环境,开展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更好的加深了我们建设大美新疆,志愿服务青河的信心!”

据了解,援疆干部有8位教师,5位医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有的分配在青河县政府办公室、检察院、卫生局等15个用人单位。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胡吉平)    编辑:许婧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