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青河县人社系统下基层、访民情、解民优、办实事

2012-08-03 10:25:25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青河县人社系统自开展各级干部赴基层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活动以来,组织领导到位、舆论引导到位、服务群众到位作为深入推进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活动的重要举措强抓落实,取得了实际效果,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使各族群众普遍受惠。

2012年8月2日接到青河县政府办关于转发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防范我区入夏以来最强降雨天气的紧急通知》的通知,青河县人社系统及时召开党支部会议,由人事局党组书记哈勒木别克、社保局党支部书记陈胜家带队一行六人深入到帮扶村(阿热勒托别乡阔木尔肯村),开展强降雨天气防范工作,切实做好防范和应对强降水天气及可能引发的灾害。并听取民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中,让创先争优成为人民满意的工程。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马孝忠 樊余翠) 编辑:许银娟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