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青河县阿热勒托别乡开通“0085党员群众服务平台”

2012-08-02 11:08:4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有了0085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信息平台,以后村里的通知、信息都可以直接发送到村民党员手机上,真是太方便了!”克孜勒希力克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那吾尔孜感慨说到。

为加快推进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步伐,6月分,青河县阿热勒托别乡联合移动公司开通“0085”党员群众服务短信平台,专门建立短信平台人员信息库,抽调5名党性强、作风正、素质高、写作能力强的党员作为“短信平台”采编员,专门负责“短信平台”的采编和报送工作,确保中央、自治区、地区、县的部署安排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能及时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手中。

“0085短信平台”已成为阿热勒托别乡党建工作宣传新渠道,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化领会上级精神和党建工作动态的“移动平台”,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欢迎和好评。目前,向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共发送手机短信25条/人次,累计发送9600条次。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贾尼娅·朱马别克)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0085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信息平台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