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墨西哥外交部发声明谴责美边防警察枪杀墨公民

2012-09-06 13:43:17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外电报道,墨西哥方面指控美国边防警察9月5日开枪射杀一名墨西哥男子,墨西哥外交部谴责这起枪杀事件。

据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墨西哥东北部塔茅利巴斯州(Tamaulipas) 新拉雷多(Nuevo Laredo)市。墨西哥在外交部声明中谴责此事,并表示墨方已多次对美国边防警察“不当使用武力”表示不满。

在枪击事件中死亡的这名墨西哥男子身份已被确定,为现年36岁的一名建筑工人,他遭射中胸部,被送往医院后因医治无效死亡。目前尚不清楚他因为何缘故遭到枪击。

近期,美国驻墨西哥大使馆一辆SUV在墨西哥城南部山区公路上遭到墨西哥警方袭击,造成两名美国政府工作人员受伤。墨西哥一名高官表示,这起袭击只是一个意外事件,并非预谋袭击。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墨西哥 外交部 谴责 美国 边防警察 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