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俄醉酒女子车祸遇难者尸体旁欢乐起舞 网友愤怒指其无耻

2012-08-29 08:37: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俄醉酒女子车祸遇难者尸体旁欢乐起舞 网友愤怒指其无耻
这名不断在摄相机镜头前摆姿势、跳舞的女子同警方发生了口角。
俄醉酒女子车祸遇难者尸体旁欢乐起舞 网友愤怒指其无耻
救援人员立即赶到车祸现场,并对这里进行封锁。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俄罗斯下诺夫哥德罗地区的高速公路上近日出现了令人愤怒的一幕,在一场因醉驾引起的致命车祸现场,一名喝醉的女子竟然对着摄相机镜头,在遇难者身边欢乐起舞。

俄罗斯电视台发布的视频显示,在这场车祸中,一辆斯巴鲁汽车和一辆吉普车相撞,吉普车内的一对夫妇当场死亡,斯巴鲁车中的4名乘客幸免于难,而跳舞的女子正是这4人的一人。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4名乘客事发时醉意正浓,在救援人员从吉普车中拖出遇难者尸体时,他们有人在惨烈的车祸现场豪饮,而那名年轻的女性则对着随警方前来采访的摄影记者的镜头跳舞。

她边跳还边嘲弄地说:“我能为你做什么?应该摆什么姿势?我站成这样好看吗?这样呢?接下来我要怎么做?”警方对该女子进行了盘问,没有向外界透露她的姓名。

就在这名女子耍酒疯的时候,遇难者的尸体已被盖上白布,躺在离她不远的公路上。在现场采访的电视台记者阿尔丹·菲利波夫说:“警方尽最大可能保持礼貌,但很明显,他们非常愤怒,并想给这些醉鬼们……好好上一课。”

当地高速公路交警大队的发言人说:“在这次事故中,超速的斯巴鲁车从后面把吉普车撞翻,从而造成吉普车内的夫妇遇难。”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拘留。

这则视频被上传到俄罗斯网站上后受到广泛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震惊”,并称那名跳舞的女子“迟钝到像个喝醉了的白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俄罗斯 醉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