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罗马机场安检漏洞 醉酒酣睡乘客被行李带送进安检机

2012-08-10 11:21: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罗马机场安检漏洞 醉酒酣睡乘客被行李带送进安检机
 
X射线扫描仪中出现酣睡男子影像

据英国媒体8月9日报道,近日,一名喝醉的挪威游客在意大利罗马达文西机场的行李传送带上入睡,直到传送带运行将近50米后,工作人员才从X射线扫描仪中发现他的存在。随后,该机场加强了安检程序管理。

这名挪威男子现年36岁,上月月末打算从达文西国际机场乘飞机回挪威首都奥斯陆。在办理登机牌柜台,并没有工作人员等候,于是这名男子跃过柜台,倒在行李传送带上呼呼大睡起来,身旁还放着他的行李。

行李带开始运行15分钟后,机场人员才在行李安全检查的X射线扫描仪中看到该男子的影像。工作人员立即报警,机场警察赶到后,半天都叫不醒他。

达文西机场一名高级负责人9日称,这样涉及“酒醉人士和心理疾病患者”的案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起事件反映机场安检的疏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笛)

编辑: 陈笛 标签: 机场 安检 醉酒 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