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曼德拉之孙不付前妻赡养费拒接受调查 法院发逮捕令

2012-08-21 16:54: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曼德拉之孙不付前妻赡养费拒接受调查 法院发逮捕令
曼德拉的孙子曼拉•曼德拉

据英国媒体8月21日报道,南非一家法庭已经向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孙子曼拉•曼德拉发出逮捕令,因为他拒绝就未付前妻赡养费问题出庭接受问询。

南非当地媒体报道称,曼拉已经3次未向首任妻子坦达•马布努•曼德拉支付赡养费。当地法院曾向发出过传唤,要求他7月11日出庭接受相关问询,不过曼拉并未执行。

现年38岁的曼拉是南非议会议员,同时也是滕布部落的酋长。作为曼德拉的政治继承人,他代表着曼德拉家族的公众形象。

除了家庭丑闻缠身外,曼拉还可能涉嫌非法囚禁两名记者。曼拉此前参与投资建设南非当地一家豪华酒店,这两名记者怀疑此事有问题并对此展开调查,在被曼拉发现后,两人遭到了长达8小时的 软禁。目前当局还没就此对曼拉提出指控。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曼德拉 孙子 赡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