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图:曼德拉之孙确认戴绿帽、罪魁是兄弟 赶老婆回娘家

2012-08-15 11:05: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图:曼德拉之孙确认戴绿帽、罪魁是兄弟 赶老婆回娘家

曼拉·曼德拉与第二妻子

图:曼德拉之孙确认戴绿帽、罪魁是兄弟 赶老婆回娘家

纳尔逊·曼德拉与重孙齐海亚。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14日报道,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的孙子曼拉·曼德拉本周发表声明称,他的第二任妻子寇丝卡兹·诺布贝里·曼德拉与他的兄弟发生了不正当关系,而DNA检测也证实,寇丝卡兹去年9月生下的儿子齐海亚正是这段关系的产物。

曼拉在声明里说:“在发现我的妻子寇丝卡兹·诺布贝里·曼德拉(娘家称呼为安娜依斯·格里莫)和我的一个兄弟有染后,曼德拉家族把她赶回了娘家……这段不正当关系浮出水面,对我和家人而言都是个沉重的打击,更让我难以接受的是,这段丑闻的另一个主角竟然是我的亲兄弟。”

曼拉于2010年迎娶了第二任妻子寇丝卡兹,但他仍与发妻桑多·马博娜·曼德拉保持着婚姻关系。曼拉因此被指控犯有重婚罪,法院于去年宣判曼拉与寇丝卡兹的婚姻无效。

据悉,曼拉是南非议会议员,同时也是滕布部落的酋长。作为曼德拉的政治继承人,他代表着曼德拉家族的公众形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曼德拉 孙子 绿帽 罪魁 兄弟 娘家 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