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反对派候选人要求查韦斯减少电台演讲 确保大选公平

2012-06-27 10:15: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美国媒体报道,委内瑞拉反对党总统候选人、米兰达州州长卡普里莱斯 626提出,要求现任总统查韦斯在大选期间减少电台演讲,以确保选举的公平。

据报道,查韦斯在最近几周频频利用电视和电台为自己做宣传,每次的讲话持续长达数小时。普里莱斯 26日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查韦斯的这一行为予以抨击。他指出查韦斯的做法旨在利用政治优势,为 107将要举行的总统大选造势。

普里莱斯呼吁委内瑞拉国家选举委员会对查韦斯的行为进行干预。

对此,查韦斯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查韦斯早在 20102月开播了名为 突然和查韦斯在一起 电台节目,因而能够在白天或者夜晚的任何时段随时发布电台演讲。此外,查韦斯还有一个每周播出一次的电视台和电台节目,名为 您好,总统

1972年出生的普里莱斯长相帅气,口才好, 22岁时获得律师资格, 2000年创建了以青年学生为基础的 正义第一党 。目前他是反对党联盟推举的挑战查韦斯的唯一候选人。

在过去的一年,查韦斯多次前往古巴接受手术治疗,这导致他出现在公众视线的机会越来越少。相反,普里莱斯在最近几个月前往了委内瑞拉的多个地区,为大选宣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孙恬)

编辑: 孙恬 标签: 查韦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