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几大机构公布大选民调 查韦斯支持率遥遥领先

2012-06-20 16:37: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英国媒体6月19日报道,委内瑞拉权威民意调查公司Datanalisis当天发布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现任总统乌戈•查韦斯的支持率遥遥领先于反对党总统候选人恩克里•卡普里莱斯。

该公司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查韦斯的支持率达到43.6%,民主团结联盟的总统参选人卡普里莱斯的支持仅有27.7%,另外28.7%的选民尚未做出决定。另一家民意调查公司Gis XXI 19日公布的调查结果也显示,查韦斯的支持率是57.8%,而其对手卡普里莱斯的支持率仅有23%。

摩根大通19日发布的研究报告称,“所有的调查结果似乎都证明,查韦斯的支持率领先卡普里莱斯已成定局“。委内瑞拉大选将在10月7日举行。查韦斯已经和癌症抗争了一年,其优势在于受民众欢迎,因为他把石油收入用于社会福利开支,和委内瑞拉的穷人感情深厚。另一候选人卡普里莱斯今年39岁,他打的是青春活力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蔡东海)

编辑: 蔡东海 标签: 查韦斯 民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