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日本各地核辐射量呈减少趋势 福岛县无明显变化

2012-03-23 10:3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22日报道,日本文部科学省相关检测部门的报告显示,在福岛核电站事故发生一年后,日本各地辐射量呈减少趋势,其中关东以西地区减少较大;但福岛县没有明显变化。

报告显示,3月19日上午9点至3月21日上午9点之间,空气中所测量到的最大辐射量与16日至19日相比,关东以西地区呈现出明显的减少倾向。

另有统计称,日本茨城县的最大辐射量为每小时0.075微希沃特,静冈县为0.030微希沃特,福冈县为0.037微希沃特,也呈减少趋势。东北地区的宫城县为0.053微希沃特,只有少量的减少。

不过,福岛县的最大辐射量为0.890微希沃特,与此前情况没有明显变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梁杉)

编辑: 梁杉  标签: 辐射量 福岛县 希沃特 日本文部科学省 地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