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只因母亲酷爱金色卷发 英5岁男孩从未剪头长发及腰

2012-03-16 08:32: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只因母亲酷爱金色卷发 英5岁男孩从未剪头长发及腰
5岁的雷恩•卡特有着一头可爱的金色长卷发。
只因母亲酷爱金色卷发 英5岁男孩从未剪头长发及腰
在遭到同学嘲笑后,雷恩计划在复活节进行人生第一次剪发。
只因母亲酷爱金色卷发 英5岁男孩从未剪头长发及腰
雷恩的母亲利恩非常喜欢他的金色卷发。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第一次被拉去剪头发的孩子可能都会因害怕而又哭又叫,但对于5岁的小男孩雷恩·卡特来说,他却迫不及待地想要迎接自己的首次剪发。

自出生以后,生活在英国桑德兰市的雷恩就从未剪过头发,他的金色卷发现在已经长及腰部。对于自己的长发,雷恩从来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直到有一天遭到同学取笑之后,他才开始要求把头发剪掉。

从现在情况来看,剪发当天痛哭流涕的并不会是雷恩,而是他的母亲利恩·史密斯。

今年30岁的利恩说:“雷恩出生时就长着可爱的金色小卷发。我实在无法忍受把它们剪掉,即便是刘海也不行。现在,他的头发长到了腰部,实在太漂亮、太柔顺了。我们出去玩儿的时候他总是被误认成女孩。人们都说‘她太漂亮了’。但雷恩从没有在意过,他只是一笑了之。”

“但上学之后,有一些小男孩就开始取笑雷恩。他们说雷恩不能和他们一起玩,因为雷恩看起来像个女孩。雷恩说他想剪掉头发的时候我已经哭过一次了,我想在剪发当天我还是会哭的。”

据悉,雷恩计划在复活节剪掉自己的长发。利恩女士表示,她会把雷恩的头发捐献给癌症慈善机构用来制作假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编辑: 谌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