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百年水怪今日终现身?盘点幽蓝世界诡异“怪兽”

2012-02-13 10:54: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海怪还是死狗?美国长岛神秘尸体引猜想

冰岛百年水怪今日终现身?盘点幽蓝世界诡异“怪兽”

纽约长岛海滩上发现的“蒙托克怪兽”照片

2008年7月12日,26岁的美国女孩詹娜·休伊特和她的朋友在纽约长岛蒙托克地区的海滩上漫步,打算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然后就看到一群人正围着什么看,于是他们也走上前去,结果就看到了这只后来被称为“蒙托克怪兽”的恐怖生物——它浑身没有毛发,一身皮厚实而光滑,嘴的形状看起来像鸟喙,牙齿非常尖锐。休伊特遂立即将怪物拍下,并将照片上传到了网上。

最初,很多网民怀疑这张照片经过了人为加工,但陆续有不少目击者站出来证明确有其事。在海滩饭店当侍者的米汉说,他也看到了这个动物的尸体,当时有人给动物管理部门打了电话,但在工作人员赶来之前,有一个身份不明的老汉推着车把这个尸体运走了。

随后美国各大网络社区和博客上关于“蒙托克怪兽”的讨论非常热闹。有人说这是剥了皮的浣熊,有人说这是去掉壳的海龟,还有人认为这是美军恐怖的生化试验造成的“异形”。至今,获得支持最多的猜想是“死狗论”,看上去像鸟嘴的那部分可能是它的鼻腔。

(来源:中国日报网 梁杉编译整理 编辑:刘纯萍)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冰岛 水怪 怪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