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百年水怪今日终现身?盘点幽蓝世界诡异“怪兽”

2012-02-13 10:54: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5. 巴拿马孩子撞见“怪兽”乱棍打死 无毛尖嘴其状诡异

冰岛百年水怪今日终现身?盘点幽蓝世界诡异“怪兽”

这只怪兽的样子非常诡异

冰岛百年水怪今日终现身?盘点幽蓝世界诡异“怪兽”

它究竟是业已灭绝了的地懒还是死狗一只?

2009年9月,一张令人毛骨悚然的“怪兽”图片风行网络——据悉一群在巴拿马海边玩耍的孩子撞见这只“恶心”的生物后大惊失色,遂将它打死抛下悬崖。

当时,这几个孩子在玩耍时发现了一个岩洞,于是他们想爬进去一探究竟。据他们讲,刚一爬进洞口,这只像用橡胶做成的无毛怪物就冲他们奔了过来。为了自卫,孩子们就拿随身带着的棍子将怪物乱棍打死,扔到了悬崖下的一个水坑里。

缓过劲来后,这些孩子又返回原处,拍摄了几张怪物的照片,又报告给了当地的警察局。怪物的照片被上传到网上后,网友热议这恐怕又是一种人类未知的“怪兽”——它没有毛发,长着一张尖利的“鸟嘴”,长得非常之恶心。

从世界各国网民的反应看,靠谱一些的说法称,这恐怕是一只拔光了毛的地懒,一种生活在数千年前的业已灭绝了的动物,是现代树懒的近亲,譬如电影《冰河世纪3》中有点缺心眼的“希德”其实就是地懒;还有人称,从怪物的爪子看,这可能又是一只无毛死狗。不过也有相当一部分的网民认为,从这怪物诡异的模样看来,它实在不像是地球生物,恐怕是外星人造访地球时来不及带走的外星宠物。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冰岛 水怪 怪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